引用第39楼伊甸恋人于2009-08-26 18:11发表的 : 我很想知道你那个鞋柜是怎样设计的,因为我家跟LZ家一样户型,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哦!另,你们找的是哪家装修公司啊
(33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09-8-27 19:59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IMG_0181.JPG (49 KB, 下载次数: 0)
2009-8-27 20:17 上传
IMG_0179.JPG (42 KB, 下载次数: 0)
IMG_0180.JPG (32 KB, 下载次数: 0)
IMG_0194.JPG (46 KB, 下载次数: 0)
(37 KB, 下载次数: 0)
2009-8-27 20:38 上传
(43 KB, 下载次数: 0)
引用第38楼入住于2009-08-26 16:12发表的 : 天干物燥,小心火烛:吧,不论怎么样 记住不加工钱,人造大理石做地面硬度是个问题吧!!
引用第37楼安安于2009-08-26 12:22发表的 : 一般多下来的砖会扔在浴缸下面.只有淋浴房的话,砖头会运出去. 一般铺砖加钱的,是砖的大小,比如15*15,10*10,而不是有缝无缝加钱. 我仿古墙砖都是有缝贴的,地砖是无缝贴,都是不要加钱的.
引用第47楼伊甸恋人于2009-08-28 10:34发表的 : 期待LZ多多更新PL图片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6 23:52 , Processed in 0.10327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