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91.JPG (39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09-9-7 15:25 上传
IMG_0393.JPG (34 KB, 下载次数: 0)
IMG_0398.JPG (34 KB, 下载次数: 0)
IMG_0388.JPG (40 KB, 下载次数: 0)
IMG_0389.JPG (40 KB, 下载次数: 0)
IMG_0396.JPG (43 KB, 下载次数: 0)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96楼宝贝小猪猪于2009-09-07 14:59发表的 : LZ写的真幽默,帮顶 [s:839] [s:839]
引用第85楼我爱博乐于2009-09-05 14:28发表的 : [s:839] [s:851] [s:848]
引用第99楼只是代号于2009-09-07 17:11发表的 : 放煤气管的管子也安得如此难看啊,哈哈,比我家的还难看,看过邻居成品瓷砖墙上那漂亮的两个孔,以为应该是上下都要安弯头的,原来我错了? 家里看了遗憾的能改就赶快改掉,不要心疼装修公司算计你的钱。看了不舒服,可是一辈子需要承受的事,很沉的,别先扛着了。
引用第100楼只是代号于2009-09-07 17:19发表的 : 橱柜下面的管难处理,可以选择做砖砌橱柜底,埋了,上面可直接放柜体。不过成本要上升一点了。
IMG_0401.JPG (25 KB, 下载次数: 0)
2009-9-7 21:03 上传
IMG_0402.JPG (33 KB, 下载次数: 0)
IMG_0403.JPG (27 KB, 下载次数: 0)
IMG_0404.JPG (41 KB, 下载次数: 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6 23:52 , Processed in 0.10216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