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129楼天使爱人于2009-09-13 21:01发表的 : ========================================== 晚上干,晚上干,抢工,现在得返工了,我烦他们也烦。。。。。。。。。。。。。。。。。。。。。。
引用第134楼mike-style于2009-09-15 00:40发表的 : 邻居辛苦啦!
引用第133楼美丽彩虹于2009-09-14 22:44发表的 : 要返工什么项目啊?还真是够烦的。
引用第132楼蓝色冰凌于2009-09-14 16:23发表的 : 哈哈,楼主真可爱,我是24幢201的,我想9月底开工,我的结构变了,我把背面的房间做成了客厅,把儿子的房间放到南面去了,因为考虑到客厅的利用率不一定很高。也只是逢年过节才人多一点。
引用第130楼张卫于2009-09-14 08:18发表的 : 你好。我家和你一样面积。很想参观你家装修,等好了可否联系你,谢谢,以后可否照胡娄画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7 01:02 , Processed in 0.09532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