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99楼福慧于2009-02-18 11:47发表的 : 307,你的大玻璃有没有拿掉?我现在正为这个问题伤脑筋呢。还有能否内信一下你买这些基材的价格明细呀?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203楼燕子于2009-02-18 22:52发表的 : 真是便宜,大拇指报给我7万呢。不过含门及吊顶,但还是贵。
引用第205楼燕子于2009-02-21 15:25发表的 : 可是我也很简单啊。你的二阶楼梯是不是要用扶手啊。 那你的总的43000里总有什么牌子,什么单价,总价吧。 那一份能给我发一份吗,或传真58796198。我正在和装修公司谈价格。谢谢
(50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09-2-25 20:39 上传
(40 KB, 下载次数: 0)
2009-2-25 23:03 上传
(38 KB, 下载次数: 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7 17:28 , Processed in 0.09761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