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41楼德立淋浴房于2008-10-12 13:30发表的 : 呵呵,你家是简约风格的,我家刚装修完,自己设计的,自以为不错(比找设计师的好像好看一点) [s:604] ,假如需要看看的话,消息我,我拍几个照片给你看看 !自认为,有一部分值得参考!
引用第176楼天上飞于2009-01-22 20:30发表的 : 邻居,过了年什么时候开装呀?我也准备要动手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7 16:29 , Processed in 0.09351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