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64楼

楼主 |
发表于 2009-1-18 14:35: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
前天装了一个下午的窗子,首先要求老板把窗框外面和墙连接的地方全部打上好的黑胶(不要用小罐的黑胶用袋装大罐的),再在窗框里面和墙连接的地方打上透明的胶.这是第1道内外防水保护,今后还要在外框下面黑胶的地方涂上2层防水层再在外面斜铺上和外墙颜色相近的瓷砖(注意瓷砖一定要内高外低的斜铺不要平铺这样有利于排水)这样的话以后绝对不用担心渗水问题了(问了下老板有的人家干脆在外框都没打黑胶1,2年内可能没事以后就惨了).因为窗框外面还得再弄所以窗子下面的固定大玻璃都还没有装,另外因为封窗子的胶还没有干透所以现在的窗子开关还不是很灵活需要再调整,反正等下次装好窗框下的玻璃时再调整和搞清洁工作.另外这家的老板在工作上还是蛮认真的,你提的合理要求他都尽可能的满足你,什么地方不到位只要你说他都会改进,不错 [s:812] 最后有个建议,其实在阳台上没必要安装双层玻璃,但是在入户花园一定要用双层玻璃的隔音较好.这样可以省下几百大洋但效果差不多的 [s:81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