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163楼黑夜如白昼于2008-06-13 09:41发表的 : [s:661] 楼主好,我也是世纪新城的,14栋的,下半年装修,到时候能不能去你家参观下啊,参考参考
bxm.jpg (45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08-6-16 16:39 上传
引用第46楼fan355于2008-05-17 21:46发表的 : 今天参观了楼上701,感谢介绍封转角阳台和北阳台的做法,一定要隔音、隔热。需要用中空玻璃,用比较好的铝合金材料。他家主卧到转角阳台的门打掉了只做了门框,值得借鉴,不过和LP讨论后还是觉得我家的需要装移门,因为我家是2楼。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5 01:56 , Processed in 0.10255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