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142楼white009于2008-06-09 13:43发表的 : 特别是那个水电安装 果然是规范 什么装潢公司的?
引用第143楼鑫鑫相印于2008-06-09 14:35发表的 : 不错,感觉你装得蛮有个性的,我也是世纪新城的,房子刚装修好还没入住.
引用第144楼fan355于2008-06-09 17:03发表的 : 阔达明匠 联系人内信你了。
引用第147楼yiren65430于2008-06-10 09:33发表的 :
引用第148楼yiren65430于2008-06-10 09:34发表的 : 也内信我一个,感觉水电做的不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5 01:56 , Processed in 0.09551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