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12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08-6-25 16:59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204楼fan355于2008-06-25 17:44发表的 : 现在是墙面找平,顶找平。 不急着油漆,黄梅天过了再油漆。 一楼和地下室过道墙面斑斑斓斓,KFS造房的活不行啊,难看啊,不知能否刷涂料防潮。
引用第206楼阳光海岸于2008-06-26 09:14发表的 : 建议LZ使用具有防霉抗碱功能的底漆,各大品牌都有,效果应该不错.
引用第205楼星星知我心于2008-06-25 21:50发表的 : 请问你家是不是先装衣柜再封墙封顶的? 还有你家的衣柜是怎样固定的? 衣柜四周要装橱套线吗?用移门吗?轨道是不是藏起来的?衣柜怎么遮挡轨道呢?
CIMG6543.JPG (30 KB, 下载次数: 0)
2008-6-28 18:53 上传
CIMG6546.JPG (21 KB, 下载次数: 0)
2008-6-28 18:57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5 03:22 , Processed in 0.0955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