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24楼小麦-sarah于2010-01-25 13:43发表的 : 昨天晚上又去看了下。本来我不想去了,因为心情原因,可是我老公还是把我劝去了。电视背景已经搞定,电视柜主体完成,台面已经安装,过几天就可以装厨门了。还有其他柜子的门也都做好了,不过这几天在加工处理。算算这样下来好像已经没有什么要做的了。上张电视背景的图,最后还是做了这个。晚上如果去的话拍张图片。不过上面的画我想应该是找人直接画上去的,墙纸没有这种的吧!我们家的以后该怎么弄呢?贴墙纸的话感觉不会有这种效果,画的话还要找人,不知道啊能找到。后来想想现在很多人买墙贴,不知道网上有没有和这个差不多的卖的。如果贴墙贴的话那个墙要做些什么处理啊?要刷漆吗?纠结啊纠结!!!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230楼小麦-sarah于2010-03-28 15:45发表的 : 彩虹色的是主房间的。绿色是二通房的。嘿嘿!只是想让宝宝睁开眼睛就能看到满眼的绿色,舒服点。嘿嘿!这是我老公的想法。不过我觉得也不错。绿色看着挺舒服的。
引用第233楼sunny89810于2010-03-28 16:10发表的 : 顺便帮我踩踩。。。。 [s:506]
引用第234楼好时光布艺于2010-03-28 22:25发表的 : 彩虹色温馨,绿色自然,好主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4 21:17 , Processed in 0.09316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