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91楼只是代号于2010-02-25 09:09发表的 : 动手很快啊,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194楼小麦-sarah于2010-03-01 11:25发表的 : 这几天我都没有去看,也不知道成什么样了。公公说还要去买几套家具漆。因为漆工说家里自己的话还是多刷几遍,更好看。墙面漆我们还没买,不知道什么时候去弄,要等我老公有空才可以了。 我老公有疑问,觉得我最近很不积极,没办法,可能是之前操心的太多了。过个年整个心态也不一样了,爱咋整就咋整吧!只要后期软装好就行。(不是说不满意现在的哦!还是挺喜欢的)。 忙了要。晚上也该去看看进度了。不能太懒了啊!
引用第195楼爱上虾米于2010-03-01 13:34发表的 : 都装到这啦~ 真快~ 家具啥的都定了没?等硬装完成记得请我看看去啊~ 哈哈哈~ 不然我就不请自来...
引用第197楼牛家宝妹于2010-03-01 14:45发表的 : 顶贴 顶贴 [s:851] 过了正月我家也装修了,过来学习呢 [s:83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4 21:17 , Processed in 0.10264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