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171楼l77yoyo于2010-02-04 09:05发表的 : 差不多成型了,不错啊!
引用第122楼小麦-sarah于2010-01-25 11:33发表的 : 之前有看到装修日记的评比,可是自认为文采不够肯定拿不到什么的。但是意外接到虾米的来电之后激发了我的斗志。 [s:691] [s:691] 奖有什么?我看中的是过程。哈哈 报名去喽!! [s:675] [s:675] [s:675]
引用第152楼小麦-sarah于2010-01-29 13:16发表的 Re:【图宇杯爱上快乐装修】动工几日(橱柜拉手纠结中~~~哪个颜色比较好?) : 昨天去吃了剁椒鱼头,辣的我爽!最后连辣味都吃不出来了!哎!!! 昨天回家看见柜门已经基本装好,接下来要看拉手和锁的事情了,有空的时候再去瞧瞧! 说起拉手,我公婆从上海那边带了好多回来,见图啊!我喜欢这种风格的,可是不喜欢这个颜色,我总感觉这个颜色丑了,我喜欢银色的,见图啊!现在不知道选哪个好,如果用公公带来的,我还得再去补一些。我是想都买银色的,总的来说家里都白色,突然冒出来这个古铜色的拉手好像怪了点。纠结啊纠结!!!
引用第175楼爱上虾米于2010-02-04 17:04发表的 Re:Re:【图宇杯爱上快乐装修】动工几日(橱柜拉手纠结中~~~哪个颜色比较好?) : 话说剁椒鱼啊,湘色满园呗 ... 哈哈 我也是湘菜迷啊
引用第176楼sun1987于2010-02-05 09:19发表的 : 专业顶贴,翻页 [s:67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4 19:56 , Processed in 0.10005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