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249楼sunny89810于2010-03-31 21:29发表的 : http://www.loveshang.com/read.php?tid=137825&fpage=0&toread=&page=1在26楼,是我已经住进去的家。。。你可以看到墙上的墙贴。希望对你可以有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252楼小麦-sarah于2010-03-31 21:37发表的 : 嘿嘿!我已经打算买弄我的电视背景了,因为墙纸实在不能突出他的效果。当然除非是定制的,可是定制的价格还很贵,而且花型比较少。还是墙贴经济又实惠啊! 你家也在金港湾啊?我同事也在那边。呵呵!两个呢!现在都在装修了。你可真好,上海还有小窝,羡慕啊!
引用第254楼sunny89810于2010-03-31 21:39发表的 : 嗯,合适自己的才是正确的,我上海的小屋很小60多平,所以很简单,不过还算温馨,我很喜欢。。。
引用第255楼小麦-sarah于2010-03-31 21:42发表的 : 两个人住的话够了,只要空间合理也可以是大居士的。哈哈!
引用第256楼sunny89810于2010-03-31 21:48发表的 : 嗯,就是就是。。小麦真是善解人意呐!上海房价能把人压死,也不能有太多奢望呐!!呵呵。。。。
引用第251楼sunny89810于2010-03-31 21:36发表的 : http://www.loveshang.com/read.php?tid=13782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4 21:17 , Processed in 0.10899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