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29楼寒露于2009-11-27 10:24发表的 : 是的呢。我正在为楼梯间的吊顶灯发愁,其他的灯,我打算在网上败了。可这帐一算下来,光灯也要近四千。吃不消。 所以我想见签下你的支出,自己心里好有个底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133楼杏林之家于2009-11-29 12:39发表的 : 你家的灯好花呀!只是客厅,应该装个大花灯的。
DSCF2080.JPG (567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09-12-1 17:01 上传
DSCF2083.JPG (110 KB, 下载次数: 0)
2009-12-2 08:58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6 23:22 , Processed in 0.10447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