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61楼22和77于2009-12-18 09:58发表的 : 偶家的装修过程,马上可以闭幕了。唉呀!偶可以和老公放松一下,准备过年了。紧张了几个月,马上可以解放了。洁具已经装的差不多了,晒一下偶家的淋浴房。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162楼草莓酸奶于2009-12-18 10:15发表的 : 吊顶内信已收到,谢谢~~ 你们家淋浴房在哪儿定的啊? 花了多少米?
引用第165楼andy2009于2009-12-18 10:49发表的 : 红线米黄大理石做窗台板---LZ哪买的?多少一平方呀?我家里有好多东西没买呢,等着买。伤脑筋啊~~
DSCF2224.jpg (29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09-12-22 12:36 上传
引用第169楼网事随风于2009-12-24 12:06发表的 : 白门时间长了可能会泛点黄,不过我也选了白门,谁叫咱喜欢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6 23:22 , Processed in 0.10408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