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112楼迷迷糊糊于2009-11-14 10:43发表的 : 2277,你的衣柜是木工打的还是定做的呀
DSCF1928.JPG (206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09-11-15 09:40 上传
DSCF1929.JPG (245 KB, 下载次数: 0)
2009-11-15 10:00 上传
DSCF1930.JPG (214 KB, 下载次数: 0)
DSCF1958.JPG (246 KB, 下载次数: 0)
2009-11-17 13:25 上传
DSCF1959.JPG (299 KB, 下载次数: 0)
引用第119楼wwyxq于2009-11-20 14:16发表的 : 你好,问下你是半包给雅风装饰的吗?你面积是多大?半包价是多少的啊? 还有你楼梯已经定了吗?在哪里做的?
DSCF1985.JPG (181 KB, 下载次数: 0)
2009-11-22 16:14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6 23:13 , Processed in 0.09820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