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车算费油吗?

[复制链接]
     
41
发表于 前天 15: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经历就是财富 发表于 2026-6-22 18:17
导航上显示才八个多小时,我进几个服务区都上个厕所洗把脸,半小时以内。

这种情况的话 开个电车也完全可以 半个小时快充电很续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06: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stranger 发表于 2026-06-23 15:28
这种情况的话 开个电车也完全可以 半个小时快充电很续航了

开电车不要太香了,节假日高速公路免通行费时,去威海用不了一百元电费。现在每个服务区都有充纯桩,很方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06: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eyekllo 发表于 2026-06-23 12:15
我的小车也要近1元每公里

油价七字头的时候,每公里一元的私家车出门比叫顺风车都贵,真的无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5 11:16 , Processed in 0.09365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