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nger 发表于 2026-06-22 11:09 超过两小时车程的尽量乘高铁吧 你老兄身体已经不错了 多补充优质蛋白 搞点铁皮石斛啥的补一补
使用道具 举报
一枚香烟 发表于 2026-06-22 11:32 经兄厉害咯,900公里十小时,,我是开两百公里高低要歇下来起码抽两根烟咯。
巴布 发表于 2026-06-23 00:05 EA111吧,省油耐用
经历就是财富 发表于 2026-06-23 06:53 2012年4月份的斯柯达明锐1.6手动挡,质量不错。
eyekllo 发表于 2026-06-23 10:39 我的车是油老虎
msu007 发表于 2026-06-23 10:27 我小别克1块钱1公里 开电车10公里5毛钱
经历就是财富 发表于 2026-6-23 10:59 我以前的江淮瑞风也是每公里一元以上,加油站加油到850元时问我还加不加?真气人!果断放弃油老虎。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5 11:16 , Processed in 0.09934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