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车算费油吗?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stranger 发表于 2026-06-22 11:09
超过两小时车程的尽量乘高铁吧
你老兄身体已经不错了  
多补充优质蛋白 搞点铁皮石斛啥的补一补

刚开始走到盐城一看还有六百多公里,觉得太远了,去服务区休息了一下,后来过青岛再走一段看只有二百公里到目的地了,就一鼓作气一步到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一枚香烟 发表于 2026-06-22 11:32
经兄厉害咯,900公里十小时,,我是开两百公里高低要歇下来起码抽两根烟咯。

导航上显示才八个多小时,我进几个服务区都上个厕所洗把脸,半小时以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前天 00: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06: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巴布 发表于 2026-06-23 00:05
EA111吧,省油耐用

2012年4月份的斯柯达明锐1.6手动挡,质量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前天 10: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经历就是财富 发表于 2026-06-23 06:53
2012年4月份的斯柯达明锐1.6手动挡,质量不错。

确实,明锐晶锐昊锐质量都过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前天 10: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我小别克1块钱1公里 开电车10公里5毛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前天 10: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0: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我以前的江淮瑞风也是每公里一元以上,加油站加油到850元时问我还加不加?真气人!果断放弃油老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1: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msu007 发表于 2026-06-23 10:27
我小别克1块钱1公里 开电车10公里5毛钱

用过电车,基本上不再用油车,几分钱一公里与几毛,一元多一公里,心里落差太大!而且电车起步真的快!手动挡的车从一档换到五档,电车都跑没影了,绝对优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前天 12: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经历就是财富 发表于 2026-6-23 10:59
我以前的江淮瑞风也是每公里一元以上,加油站加油到850元时问我还加不加?真气人!果断放弃油老虎。

我的小车也要近1元每公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5 11:16 , Processed in 0.09934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