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ne 发表于 2026-06-20 19:46 70%指标生,各个高中都差不多这个比列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哥的小弟 发表于 2026-06-22 22:57 我就是乡下人,念到初中了,你是不是也认为市区学校好?十几年就是拼也为子女拼一个市区的上学名额了。而不是怨天尤人。我说的可能有点偏颇,但是真的,孩子卷的时候卷卷自己。觉得不公就去弄公。是不是觉得一中二中梁峰或者外国语才好。那就帮孩子弄进去。然后让孩子去竞争。先辈吃到红利了没问题,自己让自己的孩子也去吃红利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5 11:17 , Processed in 0.08772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