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嘿嘿嘿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诉求已得到解决,感谢爱上网友支持。

  [复制链接]
     
71
发表于 前天 14: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adone 发表于 2026-06-20 19:46
70%指标生,各个高中都差不多这个比列

梁丰只有60%出头,而且30%被常、外、实验等五所初中瓜分,剩余30所初中分剩下的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发表于 前天 18: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大哥的小弟 发表于 2026-06-22 22:57
我就是乡下人,念到初中了,你是不是也认为市区学校好?十几年就是拼也为子女拼一个市区的上学名额了。而不是怨天尤人。我说的可能有点偏颇,但是真的,孩子卷的时候卷卷自己。觉得不公就去弄公。是不是觉得一中二中梁峰或者外国语才好。那就帮孩子弄进去。然后让孩子去竞争。先辈吃到红利了没问题,自己让自己的孩子也去吃红利啊。

错,私立的口碑难道不是以前因为掐尖吗?是学生成就了学校。不管哪个学校,最主要的还是看家庭的教育重视程度和学生的学习接受能力吧。卷到最后,其实就那样,每个学校都会有成绩好的学生,也会有倒数的学生。不要神话,也不要轻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5 11:17 , Processed in 0.08772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