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嘿嘿嘿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诉求已得到解决,感谢爱上网友支持。

  [复制链接]
     
51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东渡实验虽然在市区,都比乡下的名额还少。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yeguangh 发表于 2026-06-20 16:24
梁丰西75个梁丰名额太夸张了

我感觉这个名额夸张的,直接可以全年级保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紫鹤 发表于 2026-06-20 21:27
取消指标生,梁丰愿意吗?不让摘桃子不让掐尖,不是要他命么。

乡镇的班里的第一名,在市区公立初中班里得排第五名以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美丽张家港 发表于 2026-06-21 11:51
你是没理解指标生的意义!就是为了平衡校级之间的教育资源差异的。好学校第一名和差一点学校的第一名总分可能要差10 20分的。取消指标生那就是分数硬碰硬了,全市按分数排名录取,有的学校一个梁丰都没有。

赞同你说的,这个指标生真不是梁丰自己愿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 发表于 2026-6-22 16:37
我感觉这个名额夸张的,直接可以全年级保送了

75占梁丰西的学生多少比例?有30%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 发表于 2026-6-22 16:37
我感觉这个名额夸张的,直接可以全年级保送了

也要全市1200名以内的,他们75个名额用不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hj6977 发表于 2026-6-20 19:26
个人意见:指标生不能取消,但要缩减名额。
梁丰高中一共才招生800人,指标生名额据说500多人,太多啦{:fa ...

你都说是“据说”了,大家就不要乱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yeguangh 发表于 2026-6-20 16:24
梁丰西75个梁丰名额太夸张了

用不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和尚爱喝酒 发表于 2026-06-21 10:58
有的在市区也只是享受到了时代的红利,你怎么就觉得是乡下人不努力不托举?

我就是乡下人,念到初中了,你是不是也认为市区学校好?十几年就是拼也为子女拼一个市区的上学名额了。而不是怨天尤人。我说的可能有点偏颇,但是真的,孩子卷的时候卷卷自己。觉得不公就去弄公。是不是觉得一中二中梁峰或者外国语才好。那就帮孩子弄进去。然后让孩子去竞争。先辈吃到红利了没问题,自己让自己的孩子也去吃红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网友-251112 发表于 2026-06-21 09:16
没看今年的高考卷,理科都是反刷题反补课,真正要用脑子的。你这点认知也只能说出点这些话。

你说的话 也没见你多高的认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5 11:18 , Processed in 0.09706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