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嘿嘿嘿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诉求已得到解决,感谢爱上网友支持。

  [复制链接]
     
11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网友-251112 发表于 2026-06-20 16:17
再说一句,乡镇顶尖高中头部的想进也要排进年级前百分之十,梁丰之类的更不用说,市排名校排名都不低的,政策只是给这部分努力的孩子一个机会。

乡镇的上来梁丰的 你看看多少吊车尾的 压力又大 学的辛苦的一笔 到时候三年后 考个淮阴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嘿嘿嘿嘿 发表于 2026-06-20 16:12
小孩子第一天生出来啊 生出来父母不知道自己努力为小孩计划的啊  那市里买房的哪个不是父母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真金白银砸出来的啊 哪个不是托举下一代啊 就好像养了二十多年了 知道自己儿子要结婚了 没有彩礼 这种东西难得不提前考虑好的啊

智障言论。就像上海人北京人说出你不配出去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冰若辰 发表于 2026-06-20 18:30
智障言论。就像上海人北京人说出你不配出去一样

你要这样理解我没办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嘿嘿嘿嘿 发表于 2026-06-20 16:12
小孩子第一天生出来啊 生出来父母不知道自己努力为小孩计划的啊  那市里买房的哪个不是父母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真金白银砸出来的啊 哪个不是托举下一代啊 就好像养了二十多年了 知道自己儿子要结婚了 没有彩礼 这种东西难得不提前考虑好的啊

你的脑子真好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嘿嘿嘿嘿 发表于 2026-06-20 16:12
小孩子第一天生出来啊 生出来父母不知道自己努力为小孩计划的啊  那市里买房的哪个不是父母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真金白银砸出来的啊 哪个不是托举下一代啊 就好像养了二十多年了 知道自己儿子要结婚了 没有彩礼 这种东西难得不提前考虑好的啊

指标生是为了公平公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5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个人意见:指标生不能取消,但要缩减名额。
梁丰高中一共才招生800人,指标生名额据说500多人,太多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hj6977 发表于 2026-06-20 19:26
个人意见:指标生不能取消,但要缩减名额。
梁丰高中一共才招生800人,指标生名额据说500多人,太多啦

70%指标生,各个高中都差不多这个比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5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乡下学校的学生享受不到比市区好的教育资源,如果没有指标生全靠分数去竞争的话。 考上梁丰的名额比指标生给的名额会少之又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嘿嘿嘿嘿 发表于 2026-06-20 17:25
乡镇的上来梁丰的 你看看多少吊车尾的 压力又大 学的辛苦的一笔 到时候三年后 考个淮阴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说的好像市区学生很厉害似的。现在拼脑子了。也没说都要进梁丰,四星高中进去不行么。你还看不起盐城和淮阴,让你去考还不一定考得上。真的你这个话少说说,拉低梁丰本部家长的素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5 11:16 , Processed in 0.09416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