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港城忠厚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港城有待遇好些的企业吗?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前天 00: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港城忠厚人 发表于 2026-06-23 10:48
那一个月就是240个工时了,这不就是三班两倒,每天都有两个班在上白夜班,剩下那个班在休息。

是的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前天 00: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kxmyh 发表于 2026-06-20 10:31
工作强度比以前大,工作时间比以前多,工资比以前多。

工资比以前少多了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昨天 14: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2qre3e 发表于 2026-06-18 23:07
佐敦涂料,新美星,港务局,沙钢(钱多,但是有点危险),国泰(加班多,不过钱多),同大机械,富瑞特装,永钢

这里面就一个国泰好点,但也是拿命在solo,要是能做出业绩出来单干,那也是人上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1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港城忠厚人 发表于 2026-06-23 07:37
是12小时,上28天吗?,这样干,吃得消吗?

12小时20天,8小时26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6 12:49 , Processed in 0.09051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