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城忠厚人 发表于 2026-06-23 10:48 那一个月就是240个工时了,这不就是三班两倒,每天都有两个班在上白夜班,剩下那个班在休息。
使用道具 举报
kxmyh 发表于 2026-06-20 10:31 工作强度比以前大,工作时间比以前多,工资比以前多。
2qre3e 发表于 2026-06-18 23:07 佐敦涂料,新美星,港务局,沙钢(钱多,但是有点危险),国泰(加班多,不过钱多),同大机械,富瑞特装,永钢
港城忠厚人 发表于 2026-06-23 07:37 是12小时,上28天吗?,这样干,吃得消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6 12:49 , Processed in 0.09051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