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ctor1031 发表于 2026-06-19 11:42 好岗位不缺人,缺人的都不是好岗位
使用道具 举报
信自己信自己 发表于 2026-06-20 23:17 12小时工作制,考核罚款比较多,五险一金也降了,双休别想,单休也是奢侈,一个月休个一两天。
nbggggfgjh 发表于 2026-06-22 22:36 说是8%其实只是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加班费啥都不算!每月个人只交六七百块钱
港城忠厚人 发表于 2026-06-23 07:37 是12小时,上28天吗?,这样干,吃得消吗?
战国时代 发表于 2026-6-22 19:35 你在吗no.1?
nbggggfgjh 发表于 2026-6-23 09:03 上12小时休息24小时
nbggggfgjh 发表于 2026-06-23 09:03 上12小时休息24小时
道生一 发表于 2026-06-23 13:40 不建议回张家港找工作,苏州无锡江阴常熟哪个不比张家港好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3 20:09 , Processed in 0.09207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