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港城忠厚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港城有待遇好些的企业吗?

  [复制链接]
     
51
发表于 昨天 23: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vactor1031 发表于 2026-06-19 11:42
好岗位不缺人,缺人的都不是好岗位

一直挂着轮台招的能有好单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昨天 23: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信自己信自己 发表于 2026-06-20 23:17
12小时工作制,考核罚款比较多,五险一金也降了,双休别想,单休也是奢侈,一个月休个一两天。

哇靠。一个月1-2天吃得消不。办公室工资降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楼主| 发表于 1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nbggggfgjh 发表于 2026-06-22 22:36
说是8%其实只是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加班费啥都不算!每月个人只交六七百块钱

是12小时,上28天吗?,这样干,吃得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1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港城忠厚人 发表于 2026-06-23 07:37
是12小时,上28天吗?,这样干,吃得消吗?

上12小时休息24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9 小时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只能算小卡拉米,能给一部人提供想要的产品,提供服务,自己觉着有价值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9 小时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nbggggfgjh 发表于 2026-6-23 09:03
上12小时休息24小时

抖音有人给上夜班对身体伤害排了个等级,最高4级你这第3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楼主| 发表于 9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nbggggfgjh 发表于 2026-06-23 09:03
上12小时休息24小时

那一个月就是240个工时了,这不就是三班两倒,每天都有两个班在上白夜班,剩下那个班在休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6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不建议回张家港找工作,苏州无锡江阴常熟哪个不比张家港好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楼主| 发表于 5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道生一 发表于 2026-06-23 13:40
不建议回张家港找工作,苏州无锡江阴常熟哪个不比张家港好找?

现在的小孩子,能力普通,但是主意大的很,你是是吧?不太能听大人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4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除了公务员和外企都没啥好地方!中国企业就会坑自己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3 20:09 , Processed in 0.09207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