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城忠厚人 发表于 2026-06-20 19:56 现在能拿多少?每个月上多少个呢?
使用道具 举报
信自己信自己 发表于 2026-06-20 23:16 浦项现在只是个浦项的名字,这个招牌最多一年就败光了。
nbggggfgjh 发表于 2026-06-21 10:07 平均每月240个小时班!到手1W
itonline 发表于 2026-06-19 08:42 确实,化工企业待遇最好
网友-53004 发表于 2026-06-21 08:14 一般乐余锦丰三兴一带或者这一带人办的企业不能去,普遍待遇差,特别是机械行业。
doublelove 发表于 2026-06-19 10:53 这种不创造价值的岗位其实是没意思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2 21:51 , Processed in 0.09139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