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港城忠厚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港城有待遇好些的企业吗?

  [复制链接]
     
41
发表于 昨天 10: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港城忠厚人 发表于 2026-06-20 19:56
现在能拿多少?每个月上多少个呢?

平均每月240个小时班!到手1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昨天 10: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信自己信自己 发表于 2026-06-20 23:16
浦项现在只是个浦项的名字,这个招牌最多一年就败光了。

用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4: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nbggggfgjh 发表于 2026-06-21 10:07
平均每月240个小时班!到手1W

公积金社保是按实际工资交还是最低档次交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昨天 18: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大沙钢啊,进来直接班长级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10 小时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电气专业?发我简历,我招出差工程师,出差多,工资高,一万不是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7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itonline 发表于 2026-06-19 08:42
确实,化工企业待遇最好

但环境风险太大,健康第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7 小时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楼主| 发表于 6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网友-53004 发表于 2026-06-21 08:14
一般乐余锦丰三兴一带或者这一带人办的企业不能去,普遍待遇差,特别是机械行业。

应届生,去学学实践技术,积累工作经验,这些地方的小公司可以干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doublelove 发表于 2026-06-19 10:53
这种不创造价值的岗位其实是没意思的

你在吗no.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2 21:51 , Processed in 0.09139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