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69楼多喜爱于2009-04-28 14:30发表的 : 恩,公司里会定期不定期的推出些特价款促销的。[s:806] [s:806]
使用道具 举报
(506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09-4-28 15:18 上传
引用第71楼轩宝宝于2009-04-28 15:13发表的 : 老板娘,有没有人买了你们的衣柜再把它封起来的呀,我比较倾向于儿童房买成套你们的家具,但是项目经理说如果衣柜不封以后靠墙的缝隙里会成为卫生死角.不过如果封掉的话买你的柜子我又觉得浪费了,现在很矛盾要不要打柜子呢.
引用第72楼轩宝宝于2009-04-28 15:18发表的 : 上周六和朋友去参观了汇景豪苑二期的样板房,装修的富丽堂皇,好漂亮呀.特别喜欢它的阳台,趁工作人员不注意,偷偷地拍了一张照片,准备主卧外面的阳台不封了,以后抄袭一下这个种花的架子,给家里留点开放的空间!
引用第70楼轩宝宝于2009-04-28 15:09发表的 : 谢谢YAN关心,这几天瓦工在砌墙还有地面找平,估计下周木工可以进场了,怕地砖保护不到位,所以项目经理安排的是先吊顶再贴砖的.
引用第68楼轩宝宝于2009-04-28 14:05发表的 : 牙牙乐,外机还没有装呢.25幢一单元里面7楼10楼都是保意的中央空调,最近都在装修,不过外机都还没装上去.帮我们设计的是保意建材城里的杨海平,电话在老公身边,需要的话我问了告诉你.或者你直接找河马也行的,他们俩个好象经常在一起的.
引用第74楼斯曼克家具于2009-04-28 15:38发表的 : 呵呵,衣柜是活动的,可以移开来打扫卫生的。还有以后衣柜还可以搬动,换个布置呀;或搬更好的房子呀,都比较灵活。而且整体效果会好很多。另外成品衣柜会和房顶空出来一段,这样房间的空间会觉的大好多的。 .......
引用第77楼牙牙乐于2009-04-29 11:23发表的 : 轩,你好!昨天去保意看空调了,接待的正巧是杨,他说可以侧放在外卫,这样内卫阳台就可以封了。
引用第75楼懒猫的鱼庄于2009-04-28 22:12发表的 : 哈哈,这个我也看中很久了,下次一起淘宝,主卧阳台我也不想封,想全摆上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7 16:52 , Processed in 0.10787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