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18楼牙牙乐于2009-04-17 16:23发表的 : 楼主,你好!你家内卫马桶移位了吗,怎么做的,我家也想这样做。
引用第19楼牙牙乐于2009-04-17 16:38发表的 : 还有空调外机放在外卫外面,是否会影响外卫的采光? 能否内信空调型号和价格,谢谢!
引用第23楼河马兄弟于2009-04-17 20:15发表的 : 地漏,开关线盒都需要保护,如果黄沙水泥,或者其他杂物堵塞了其他管道,会影响楼下人家的
引用第26楼懒猫的鱼庄于2009-04-18 22:50发表的 : 顶一个,又一个邻居开工了. 终于看到安装挂墙马桶了,这个施工中麻烦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7 17:50 , Processed in 0.08968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