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80楼乔乔她哥于2009-05-03 19:55发表的 : 顶顶,因为大金缺货所以没有及时给您家安装影响了您家的施工进度在此表示歉意。
使用道具 举报
(458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09-5-4 13:34 上传
(267 KB, 下载次数: 0)
2009-5-4 13:31 上传
引用第83楼轩宝宝于2009-05-04 13:31发表的 : 因为对工期要求不高,所以装修公司也做得很慢,做三天停四天,开工都三个礼拜了,到上周瓦工才做了一小部分,因为要先吊顶,所以先把线管做了保护,以免木工进场不小心弄坏
引用第84楼轩宝宝于2009-05-04 13:47发表的 : 好多TX都利用五一活动定购了很多东西,我的主材前面都定得差不多了,买都买了也就没去比较五一的价格,免得心痛,呵呵.5.1一早就直奔美心,因为4月25号去过一趟,老板娘说5.1会有活动,所以直接杀过去,特价款的钢木门是918,但是看中了另一款没特价的,磨了半天,在特价的基础上加了100.
引用第87楼河马兄弟于2009-05-04 19:27发表的 : 宝宝:有服务问题可及时与杨经理联系沟通,为了把你家做的更好,更细致,我们一起努力,嘿嘿!
引用第88楼yan_307于2009-05-06 12:56发表的 : 宝宝你还比我便宜几十一扇呢.装门时叫老板娘安排给我装的那个师傅手艺不错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7 17:50 , Processed in 0.10832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