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231_101010_2ac82015bd.jpg (58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09-6-24 09:37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372楼全麦面包于2009-06-24 09:28发表的 : 具体的长宽我不记得了,我家厨房是5.2个平方的。
引用第375楼jipin12590于2009-06-24 12:43发表的 : 志邦橱柜才8千多呀,我定的是无锡志邦,橱柜连1米的浴室柜,共18000,晕死了
引用第376楼天使爱人于2009-06-24 12:56发表的 : 我们2.6*2=5.2,也是5.2个平方,我也要做四扇移门了。。。 我的橱柜也定了志邦,8000,五一时候定的,跟楼主配置一样的。
引用第374楼蓝天好好于2009-06-24 09:48发表的 : 装修真累人,看了LZ的装修日志[s:839] ,LZ真是有心有耐力.终于看到成果了.赞一个. 希望我装修时顺顺利利
引用第378楼全麦面包于2009-06-24 15:00发表的 : 我家啥都没有啊,就单单橱柜,没有其它东西。 你家尺寸和我家一样吗?要便宜900啊?划算! 我好郁闷啊,大家怎么都那么会还价呢? 我是第一个在爱上介绍志邦的呢,正巧小薇也考察了志邦,志邦成为爱上会员了。 .......
引用第373楼全麦面包于2009-06-24 09:37发表的 : 2009年6月24日 俺家那位积极性一向是很高的,上周就带我去花圃买吊兰,因为没货。昨晚下班吃晚饭,又去啦!到货啦,赶紧买了2盆回来。 其实我还不乐意买的,因为觉得不是很划算,还想去市区比较小价格。但犟不过他,只好买了。 一盆金边吊兰,一盆绿萝。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6 15:29 , Processed in 0.09984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