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360楼yan_307于2009-06-19 11:20发表的 : 面包,好久没来看更新了那么多了.不错,呵呵我们的餐桌也"撞修"了
使用道具 举报
287940_101010_12522456ae.jpg (46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09-6-22 09:39 上传
287941_101010_2d9f24d23c.jpg (34 KB, 下载次数: 0)
287942_101010_3152775edc.jpg (67 KB, 下载次数: 0)
2009-6-22 09:40 上传
287943_101010_b85ead49af.jpg (42 KB, 下载次数: 0)
引用第367楼云在飞于2009-06-22 16:44发表的 : 移门真的很漂亮,赞一个!四扇移门感觉很好,可惜我家将来只能做两扇,因为移门两边的酒柜占据了较大地方,不够做四扇了。
引用第368楼blue_az于2009-06-23 11:21发表的 : 好看的,我家也得做四扇,不过估计比你家的要小多了.....
引用第369楼天使爱人于2009-06-23 12:58发表的 : hello,做了移门之后厨房的尺寸是多少,我在担心我家的长2.6,宽2米太小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6 15:29 , Processed in 0.10306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