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321楼宝贝猪猪于2009-06-09 14:34发表的 : 不会是府前路上东边那家吧 贵的要死了 他老公是上海人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323楼宝贝猪猪于2009-06-09 15:04发表的 : 那就不是上海人的 不过也不便宜吧 我家年后装的时候我都去看的 后来跑到德丰小区那做的,便宜好多
引用第324楼宝贝猪猪于2009-06-09 15:06发表的 : 不过效果很不错 面包MM很辛苦啊 我家都是自己保洁,累的要死了,全家动员上阵
引用第327楼平民白雨于2009-06-09 15:30发表的 : 客厅用窗帘代替移门,经济实惠有创意。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6 14:50 , Processed in 0.10605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