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292楼好佳肴于2009-06-06 19:32发表的 : 狗狗太可爱了,我好喜欢啊,好想抱抱他……
引用第290楼simple于2009-06-05 13:13发表的 : [s:842] 原来就是你抢先我一步,成为狗狗的主人的啊~~~~~~~~我郁闷啊! 不过你的装修日记写的很好,哈哈,赞一个! 我那天就是因为约了设计师帮我看房子,他迟到了20分钟,直接导致小狗狗住进了你家。。。。。 [s:849] [s:849]
引用第286楼josetiger于2009-06-05 10:00发表的 : 我们家的小狗狗也住进新房了,比你家的小,才二个月,叫也乐YELLOW
引用第287楼丹枫雨露于2009-06-05 10:46发表的 : 小家伙的待遇真是不错 [s:844]
引用第288楼blue_az于2009-06-05 11:12发表的 : 面包有个这么细心的老公幸福的哦... [s:844]
引用第291楼科凡整体衣柜于2009-06-06 14:56发表的 : 全麦姐姐的日记写的很好哦~~~图文并茂!!!字里行间里充满浓浓的生活气息!!!赞一个[s:839][s:839][s:83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6 15:55 , Processed in 0.09377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