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281楼海蓝蓝于2008-03-28 08:29发表的 : 主要是铜管贵啦!!!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289楼海蓝蓝于2008-03-28 16:12发表的 :
引用第298楼小勇于2008-03-29 09:28发表的 : 地暖还是建议用热水管形式的, 不过要考虑到水的硬度, 水处理, 循环, 保热以及防渗漏. 第一个问题水的硬度和水处理就相当麻烦, 江南这一带的水质量还是可以的, 但是要考虑到每年冬季4个月的运行, 之后不能处理水, 长久下去水管热传递效果, 以及水管内径慢慢变细, 水的流速慢. 电地暖. 发热电缆散热对于电能的利用率低, 这还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辐射. 没有人愿意把房子买在大的城市变压器或者变电站旁吧. 脚下的散热电缆呢? .......
引用第302楼jyl0106于2008-03-29 10:44发表的 : 严重同意!关于水处理,可以花个8-12K增加一个软水机,反正海MM有米。张家港的自来水水质还可以,前置过滤器是不需要的。增加了软水机不仅对地暖派用场,对洗澡洗衣服等生活用水也有好处。
IMG_0960.JPG (44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08-3-31 08:34 上传
IMG_0961.JPG (52 KB, 下载次数: 0)
引用第308楼狂奔的蜗牛于2008-03-31 09:18发表的 : 没让他们看桶上的操作步骤吗?桶上面都写清楚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2 11:15 , Processed in 0.10212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