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57.JPG (48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08-3-28 16:13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293楼懒猫的鱼庄于2008-03-28 19:53发表的 : 铁丝网是不是为了防止墙面有裂缝呀?
引用第220楼lan1226于2008-03-25 09:25发表的 : 小勇说的都很内行,以后我家房子装修也请教你。蓝妹妹装修完毕第一个要请小勇吃饭啊! [s:573]
引用第229楼海蓝蓝于2008-03-25 16:59发表的 : 还是用的,油漆铲掉后,用水泥和胶水涂在墙上,把墙体打毛,瓷砖牢度强
引用第239楼jyl0106于2008-03-26 06:45发表的 : 这三张图片上的地暖是两种不同的形式,前面两张白色管子的是热水散热的,后面红色的是丹佛斯发热电缆散热的.既然有热水源,建议还是用前面的热水管形式的.丹佛斯电缆热效低,不能停的,要一直通电才行.而且听说住别墅的不能享受低谷电的. ......完了,不幸被壁虎GG言中了.
引用第248楼狂奔的蜗牛于2008-03-26 08:58发表的 : 什么牌子的啊?施工看上去比恩斯托的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2 11:16 , Processed in 0.11087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