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256楼jyl0106于2008-03-26 11:07发表的 : 壁虎MM,不好意思,我是乡下转上来的插班生。
引用第249楼忆江南于2008-03-26 08:59发表的 : 刚才还在想你们有没有入住湖滨花苑了
引用第260楼稀如于2008-03-26 13:40发表的 : 海JJ,我家的地暖铺的一点也不好,我和老公一直不满意,所以正在找保意呢。。。不过,海JJ那张篱笆网的照片,我感觉像是做水暖的,管子好粗,我看我们丽景有一TX家就是这样的。。。 [s:569] ,张家港做电暖感觉施工都不行,我们正在头疼中。。。。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2 08:32 , Processed in 0.09719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