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273楼狂奔的蜗牛于2008-03-01 09:25发表的 : 烤漆的这么贵啊!好象都可以买实木的了 年前我找的一个做门的厂,530/套,连门套的,不过是模压门。去年厂房被雪压塌掉了,今年还在盖厂房,还要10天才能盖好,急着装门
引用第275楼狂奔的蜗牛于2008-03-01 09:58发表的 : 没有啊,我们两家进度差不多,我家油漆也停了有一个月了。第一遍面漆刚刚结束,灯/开关什么的刚装好 白色的门我不敢用实木的,他们说以后会开裂,你买的时候有没有问美心啊?
引用第14楼易恋圆缘于2007-11-17 12:28发表的 : 自从毕业参加工作后,我就很少听歌了.前段时间到石头的体验中心看过的,感觉很爽,想想以后自己在家做饭也可以享受美秒的音乐也是一件很惬意的事啊.现在想想那个心里乐啊哈哈.所以马上决定做套背景音乐.今天石头特意找我,建议我换个大的弱电箱,这样家里的的每个电脑插都可以同时上网,组建了家庭局域网,也不用把线拖的到处都是的.并且建议在箱子旁边安个开关,这样不用就可以随时关掉.在这里谢谢石头的关心
引用第278楼feelyoung于2008-03-01 11:39发表的 : 我觉得没必要铺那么多线,有点过时了.直接装个无线路由器,全家任何角落都可以用电脑,还不用到处布线了.无线路由器的价格也就200-300左右.接收卡更便宜了,100左右就搞定.而且笔记本一般都有无线上网的功能.
引用第280楼欣欣向于2008-03-01 16:12发表的 : 我以前也做过门的,现在不做了,模压门以前我拿的话是390元/套,连门套,质量在模压门行业还算可以,现在谁要的话内信,我提供他的电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6 03:49 , Processed in 0.10075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