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149_20071104155640_1.jpg (34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08-1-11 16:35 上传
引用第235楼狂奔的蜗牛于2008-01-11 21:17发表的 : 这个镜子里面是灯吧, 可能要和水电工确认下镜子的位置
引用第237楼狂奔的蜗牛于2008-01-12 10:26发表的 : 油漆,唉, 貌似我们都不太走运, 这几天是最不适合油漆的日子, 空气中湿度太大. 偶家砒膏好了, 在等天好了上底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6 05:03 , Processed in 0.10859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