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310楼fanfan于2008-04-10 18:11发表的 : 再问个问题,请问那个小杨是设计师吗?能否把他联系方式内信给我?楼主是自己监工的还是找了监理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311楼哈七吧嗒于2008-04-10 22:02发表的 : 我也找石头做了背景音乐,希望完工后的效果能达到预期,恐怖的开槽布线,加上背景音乐的不知道要用掉多少m的线啊。
引用第312楼阿尔莎于2008-04-11 14:24发表的 : LZ卫生间的马赛克在那里买的? 什么价格? 我家也要用到的, 看了几家好贵喔~
引用第318楼落落于2008-04-11 20:03发表的 : 圆缘,你家主卫的玻璃门和墙在哪里做的?我也想弄个,不知道跟移门比起来哪个划算?
引用第319楼espyaya于2008-04-11 20:35发表的 : 圆缘家好漂亮啊 [s:568] 我喜欢餐厅的那个镜子 [s:582] 还有门口的镜子 [s:604]
引用第320楼易恋圆缘于2008-04-12 09:16发表的 : 我家的那个玻璃门在龙潭那个超人玻璃做的,我劝你还是找家小店做算了,他家比较黑,就那点玻璃门和几片镜子就要了我2200吧,我当时也没有仔细看,等安好后,才发现光那门的安装费就收了我200,我晕四,我请个人100块,不知道有多少人干,反正比较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6 03:49 , Processed in 0.09395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