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535楼林林于2008-04-18 10:30发表的 : 真漂亮!阳台上铺些旧地毯可以保护地板的,我家飘窗上用的是地板(当然和地板的铺法不一样),我就是用地毯盖住的.
引用第536楼稀如于2008-04-18 15:23发表的 : 你网购的家具到了没呀,我等着看PP呢
引用第534楼画轴清香于2008-04-17 21:35发表的 : 今天去看了一下,工人在做踢脚线。没想到,等了这么长时间的踢脚线竟然还是少了。。。。。。又得要等几天了。。。。。。 女儿房窗户那里的栏杆装上去了,小徐说明天可以来油漆了。在房间里油漆还真怕不环保为。。。不过要等个三四个月才住,应该没问题的吧。 实在是很着急,看着阳台上的地板天天被太阳晒。。最好早点弄好了让我把窗帘给装上啊。。。。。。。 [s:491]
引用第533楼画轴清香于2008-04-17 20:27发表的 : 谢谢。。。。在考虑中。。。。。。。 不知道钢化玻璃放在漆面上时间长了,油漆不透气的话会不会不太好啊。。。。。。。。。。 对了,什么时候该上点封阳台的PP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7 07:03 , Processed in 0.10278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