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522楼星星知我心于2008-04-17 07:08发表的 : 有了画,家里就越发生动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523楼常来看看于2008-04-17 11:25发表的 : 那画很漂亮,到时我也想买几幅,呵呵
引用第526楼雅幽于2008-04-17 18:10发表的 : 画姐,我家也想买,到时候找你参谋哦
DSCF1707.JPG (103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08-4-17 19:15 上传
DSCF1708.JPG (146 KB, 下载次数: 0)
2008-4-17 19:17 上传
DSCF1709.JPG (97 KB, 下载次数: 0)
2008-4-17 19:20 上传
DSCF1710.JPG (101 KB, 下载次数: 0)
引用第528楼画轴清香于2008-04-17 19:15发表的 : 书房里的家具到位了。。。把装饰品放上去,还真不错。。。。。 就是这个烤漆的东西,看着是漂亮,晶亮晶亮的,就怕不小心会弄出划痕为,帮我出出主意,怎么保护台面啊。。。。用软玻璃好不好?。。。。。。。。。
引用第530楼远远地看于2008-04-17 20:06发表的 : 那天堆在那里看不出效果,今天的效果真的不错。
引用第531楼精鑫门窗装饰部于2008-04-17 20:10发表的 : 用钢化玻璃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7 07:03 , Processed in 0.10393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