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495楼espyaya于2008-04-15 13:23发表的 : 恩,那你短我闹,还有那些吊顶里灯的价格 [s:527] 中午和远远去看了,喜欢女儿房的墙纸,水晶灯也贼漂亮,不过你房间好象稍微小了点,要再大点就好了哦 [s:487]
引用第496楼milan18于2008-04-15 13:28发表的 : 看样子快好了哦
引用第497楼香草悠悠于2008-04-15 14:06发表的 : 呵呵,我家也是一对双胞胎,也在装修,计划5月底完成,不知道是否来得及
引用第499楼画轴清香于2008-04-15 16:40发表的 : 等下晚上给你啊。。。。。。 我的房间睡觉的那里是不太大,但属于房间的地方多啊。。一个步入式衣柜,一个小书房,一个阳台地台
引用第502楼espyaya于2008-04-15 17:28发表的 : 没写明白,我是觉得水晶灯稍微小了一点点,要稍微再大一点点就好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7 08:22 , Processed in 0.09960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