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惊梦一点红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东湖苑】软装陆续进场~

[复制链接]
     
91
 楼主| 发表于 2013-1-19 09:01: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工地正式停工,昨天去检查了一下门窗是否关好,发现还行,地上打扫的挺干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发表于 2013-1-20 14:11: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到年底了,差不多都要停工准备过年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
 楼主| 发表于 2013-1-20 17:58: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是的,不管装修公司还是项目经理估计都停工准备收钱发钱过年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4
 楼主| 发表于 2013-1-20 18:06: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虽然工地停工了,但是要忙的事情还真不少,周六去把第二笔工程款交了,装修公司的设计师和老总都挺热情的,说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找他们,感觉还挺爽。我不为难他们准时交钱也是个好雇主吧,呵呵。
今天去锦丰街上看了三家橱柜店,去了李会计说的那家新时代,还有另外三家,都挺热情,价格都差不多,新时代算是要的贵点,比其他高个一百一米,反正今年也不急,再看看。也去网友提供的合兴那家移门厂,价格千差万别,我自己都看不懂了,再看看。基本所有移门的店都有淋浴房,价格基本在六百到八百之间(90*90),等明年开工再去买吧,现在买了也是放在家里面。难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 12:38: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工地停工中,日记也就停了,等开工再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6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 12:52: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传几张定型的照片 最后一张是未打扫前的,第一张是打扫干净停工的,所以感觉装修公司的项目经理弄的挺清爽,让人感觉舒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7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 11:43: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昨天李会计内信了橱柜的价格,不贵但也不是特别便宜,可能是她选的材料比较好,拉篮和水槽要另算,水槽我知道可以自己买,就不知道做橱柜的还同意拉篮也自己买,好像店面报价比淘宝上贵个100多的样子(好一点的拉篮),等周末再去问问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 11:57: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今天去社区办迁户口的事情,顺便又去房子看了一下,有两个窗户关了没锁把它锁好了。然后发现厨房的门洞打底做好了,可以移门要怎么装呢,装在门套中间?那就只能半开门,装到酒柜后面双开门但是上面没有卡槽怎么搞,不懂。回来有经验的同事说没事的,以后有集成吊顶了卡槽卡到集成吊顶上,是这样吗?不知道了,看来还是要问问设计师,再看看网上其他人家的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9
 楼主| 发表于 2013-1-24 16:18: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报名参加3月3日的建材展销会了,刚才接到爱上网的电话了,服务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发表于 2013-1-25 14:01: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s:571] 期待年后开工继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3 06:53 , Processed in 0.09845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