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148楼行户三方于2009-11-02 16:14发表的 : LZ 不好意思,我是个只说坏不说好的人,我想 好的大家都知道,有的还会放大,坏的敢拿出来的就不多了。咱就给他说点。不所以然的说 是个原则。 砌50公分墙那部分,墙底没有做处理,后期有可能出问题(列逢),一年后。不过还可以补救。后期做漆的时候,把这个提出来,让他们给你处理。如不信你可以把这个图片发到讨论部分有业内人给你指出的。安安和只是代号估计也知道这个。
引用第152楼香蕉123于2009-11-03 09:58发表的 : 看了很多同学家的日记,灯控开关没有发现什么不妥之处,如果按照你的说发做,必须从开关开槽到灯座,如果你家是这样做的,请传图片让TXM开开眼。看来你也不是一个太精通的设计师!如果你以此为乐来误导消费者,个人认为你素质也太差了。。
引用第342楼灵静于2010-01-31 18:40发表的 : 今天开始装地板,世板的地板师傅还是不错的,勤快的,赞一个!偶不时提醒着“省着点、省着点”,一块板30多块钱了,不省着点哪行啊…… 油漆工也来了,把要补的活做了做,接下来还要刷一次墙再搞面漆,这几天,客厅的顶是丑得不行,没收干也不能急着干,等等吧…… 水电工今天把三个房间的灯装好了,效果还可以,都加了一层保护膜。
引用第345楼疯癫道爷于2010-01-31 20:39发表的 : 你家买的世友的什么型号的地板,什么价格?能内信下不?
引用第347楼铃儿响叮当于2010-02-08 16:54发表的 : 加油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3 16:01 , Processed in 0.10153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