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310楼芊芊于2010-01-12 11:04发表的 : 曾经的邻居!哈!!!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309楼只是代号于2010-01-12 10:59发表的 : 马上要完工了,加油! [s:613]
引用第314楼22和77于2010-01-12 20:06发表的 : 你家也快收尾了吧
引用第307楼灵静于2010-01-11 12:40发表的 : 我家预算上是金装五合一,周六去现场,底漆已在刷了,面漆一看,是家丽安,对油漆似懂非懂的我记得金装五合一的话桶上应该有字的吧,再询问高工,居然送错了,一看那外包装好像也是网上购的,哎,早知自己买油漆了。
引用第305楼灵静于2010-01-10 16:21发表的 : 卖家也比较实在,上个链接 欧普灯具 http://shop58087917.taobao.com/ 梅花灯 http://pinxin.taobao.com/
引用第320楼cicada于2010-01-14 11:15发表的 : 这个卖家的灯的质量没得说的。。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3 12:38 , Processed in 0.08042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