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333楼灵静于2010-01-26 20:25发表的 : 网购的水晶灯超喜欢,价格也比较实惠,就是路途遥远了些,如果家在广州中山,应该不会为买灯而发愁吧?!
引用第336楼沁儿于2010-01-27 21:52发表的 : 买东西近是近一点好,我家的灯装好了,被干活的工人不小心打坏了;去换了两次了。真够累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3 12:14 , Processed in 0.09198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