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71楼灵静于2009-11-06 12:24发表的 : 掉到第二页了,顶上去。 昨天停工一天,说去别的工地收工。昨天在业主群里好多人都聊到了新东方,哆嗦了好多小毛病,听得心跳加速,希望这些小毛病不会出现在我们家里。装修过程中总会出现好多需要沟通的地方,如果装修公司能把它改正,作为业主来说也不会去多斤斤计较,可如果问题一直遗漏到最后,那不满的声音就会扩大化,这也请装修公司多费心些,毕竟这是我们要一直居住的房子。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177楼沁儿于2009-11-07 14:21发表的 : 灵静,你家也只有装到水电家段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3 16:01 , Processed in 0.09670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