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131楼杏林之家于2009-10-29 21:58发表的 : 你写的好认真啊,我家也在贴墙砖,有空来串串
引用第132楼sunlei于2009-10-29 23:30发表的 : 写的不错。我也是水苑的。2东的 有时间可以c参观一下吗? 对了。提个冒昧的请求,可以把你的新东方的报价合同单发给我一份吗? 不胜感激!
(31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09-10-30 14:57 上传
(33 KB, 下载次数: 0)
(39 KB, 下载次数: 0)
2009-10-30 14:59 上传
(42 KB, 下载次数: 0)
(20 KB, 下载次数: 0)
(17 KB, 下载次数: 0)
(27 KB, 下载次数: 0)
(19 KB, 下载次数: 0)
2009-10-30 15:02 上传
(37 KB, 下载次数: 0)
(35 KB, 下载次数: 0)
2009-10-30 15:03 上传
(38 KB, 下载次数: 0)
引用第140楼行户三方于2009-10-31 21:02发表的 : 新东方接触过二次,价格还可以平民化。做工不怎么样。线走老管用新老管相接,算是偷工减料吧!!如果要求不高,这样就行了,在装修中 工艺水平中等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3 19:05 , Processed in 0.09810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