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51楼行户三方于2009-11-02 16:32发表的 : 我上面指出的偷工减料是次卧插座那个灯控开关,和儿童房那个空调插座。浴霸顶部电线。这些都是细节。还是暗处。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148楼行户三方于2009-11-02 16:14发表的 : LZ 不好意思,我是个只说坏不说好的人,我想 好的大家都知道,有的还会放大,坏的敢拿出来的就不多了。咱就给他说点。不所以然的说 是个原则。 砌50公分墙那部分,墙底没有做处理,后期有可能出问题(列逢),一年后。不过还可以补救。后期做漆的时候,把这个提出来,让他们给你处理。如不信你可以把这个图片发到讨论部分有业内人给你指出的。安安和只是代号估计也知道这个。
引用第154楼只是代号于2009-11-03 12:19发表的 : 还有人提我?[s:529] 那个图我看到了,不过没想到那问题,这么说倒是对的。 我家的砖砌墙接口在衣帽间内,外人看不见,但也是露在一面墙上的,到时也要关照油漆时处理一下了。还得感谢行户的提醒!
引用第155楼灵静于2009-11-03 12:22发表的 : 油漆怎么处理啊?外行人不懂啊。
引用第158楼只是代号于2009-11-03 12:54发表的 : 据我理解,应该是清除白墙上的墙皮,然后两个墙面连接处用粘贴带连接起来,然后处理批腻子等工序。不知我说得对不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3 16:01 , Processed in 0.09780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