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261楼燕子于2009-03-12 12:45发表的 : YAN 307,原来您好的吸顶空调是这样的啊。见识了。这不是和挂壁空调差不多吗。不错啊! 我今天上午开工了。封阳台好像有点麻烦。难怪那天我来您家时觉得我们的客厅阳台比你们的大,原来所的5楼有一个大柱子。但封阳台需往里来,正在和物业协商可否做一个有点坡度联到栏杆上,这样就比较大一点。 今天去物业,她们说封阳台一定要江阴长达还是什么的材料,你们是吗?难道长江的不能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272楼yan_307于2009-03-12 16:21发表的 : 对了燕子,赶紧把你家的强弱电箱的盖子拿下来自己放好,开槽工很多都是很彪悍的野蛮施工的,大家注意!
引用第277楼燕子于2009-03-13 08:01发表的 : [quote]引用第276楼森林小兔于2009-03-13 01:39发表的 : 真是个勤快的女人啊,跟你家比,我家好土啊。不叫你来玩了。[/quo 这么专业一看就是老公的作为吗?对吧!哈哈-------
引用第276楼森林小兔于2009-03-13 01:39发表的 : 真是个勤快的女人啊,跟你家比,我家好土啊。不叫你来玩了。
引用第273楼cqcqcq4于2009-03-12 19:37发表的 : yan 你的空调 和普通的 有什么区别呢?
引用第275楼懒猫的鱼庄于2009-03-13 00:42发表的 : 好贴呀,好多知识都是第一次听说 那个地暖和空调,最近一直在研究,yan能内信价格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7 19:55 , Processed in 0.09162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