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261楼燕子于2009-03-12 12:45发表的 : YAN 307,原来您好的吸顶空调是这样的啊。见识了。这不是和挂壁空调差不多吗。不错啊! 我今天上午开工了。封阳台好像有点麻烦。难怪那天我来您家时觉得我们的客厅阳台比你们的大,原来所的5楼有一个大柱子。但封阳台需往里来,正在和物业协商可否做一个有点坡度联到栏杆上,这样就比较大一点。 今天去物业,她们说封阳台一定要江阴长达还是什么的材料,你们是吗?难道长江的不能用。
引用第262楼河马兄弟于2009-03-12 12:52发表的 : 明装的吸顶空调, 用的人不是很多个 还有那个地暖,ZJG更是少之有少。。
引用第206楼yan_307于2009-02-24 11:46发表的 : 呵呵,楼梯另外定做的,有扶手的. 我回家找一下,可能有一份最开始的明细,不过后来也改过的.
(52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09-3-23 20:41 上传
(43 KB, 下载次数: 0)
(33 KB, 下载次数: 0)
2009-3-12 15:58 上传
(36 KB, 下载次数: 0)
2009-3-12 16:01 上传
(40 KB, 下载次数: 0)
2009-3-12 16:05 上传
(41 KB, 下载次数: 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7 19:47 , Processed in 0.10312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