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90楼猪宝贝的家于2008-05-18 14:55发表的 : 你好,而者的妈妈,我也是怡景湾的顶复,我现在也打算要装修了,不知道你是几幢的,你们家什么时候动工呀,能否上你们家参观一下,或者要买主材的时候可以一起呀,或许拆扣可以多一点呢 [s:527]
引用第95楼琳琅满目于2008-05-19 20:58发表的 : 者而的妈妈,啥时候开工?一起,努力哦。多多交流,相互探讨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6 23:27 , Processed in 0.0934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